lol战绩查询系统

lol战斗力在线查询,LOL排位晋级赛规则

      LOL战斗力在线查询,快来看看你在排位比赛上的表现如何,被赞多少次,被拉黑多少次,如果非要用一个数字来表示你的战斗力,那你的战斗力数值是多少?最后给大家讲解一下排位赛机制。




  lol晋级赛是什么意思

  积分达100后,需要打一个BO3的排位,3局两胜。赢了就进青铜4输了继续积分然后打BO3

102-130529143Z4.jpg

  lol排位晋级赛规则

  取消了分数制度,只留等级制度。等级分为:青铜、白银、黄金、白金、钻石挑战。每个等级分5个小阶段,每个小阶段打100分,可以升级。

  升级方式为:青铜5打满100分之后进行晋级赛3场2胜↓青铜4↓打满100分之后进行晋级赛3场2胜↓青铜3↓打满100分之后进行晋级赛3场2胜↓青铜2↓打满100分之后进行晋级赛3场2胜↓青铜1↓打满100分之后进行晋级赛5场3胜可以进阶为白银5,以此类推。

  如晋级赛失败,你所打的100分将掉到50-60之间,重新打到100进行晋级赛。排位胜利一场16-20分,失败一场扣12-16分。也就是说你输赢参半的节奏,基本是稳上分的意思。重点在于你的晋级赛,这即将导致白金组以上的晋级赛会出现很多大神,毕竟晋级赛失败很伤。

  一般会让朋友帮打或者找代练,自己上的应该会比较有风险。

  掉分制度,例如你黄金4连跪之后你会掉到黄金5,而你在黄金5连跪也不会掉了,你已经在这个黄金组的最低层次了,是不会掉到白银了。

  排位自动匹配制度,假如你是黄金1那和你匹配到的基本也是黄金1,同段同级匹配。有妹子会问那双排咋办?抱不了大腿了?不用担心,一样可以双排。你1200的分,大腿爸爸2000分,对面也会是2000分和1200左右双排的匹配出来。

  对于高分段的演艺圈,这个体系也解决不了。因为2000分段以上就那么几百号人,同时在线排就那么几个,就算差距了2个小段也会排到,不可能因为差距了2个小段就隔离开了。这样导致高分段排队一场几小时不现实。


评论(1)

热度(9)